如何在网站中加入百度地图(旧)

很多企业及个人都想在自己的网站中加入百度地图代码,但是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在网站中加入百度地图。

方法/步骤
记住百度地图生成器地址
百度地图生成器的地址:http://api.map.baidu.com/lbsapi/creatmap/index.html

打开地图生成器:生成器地址已经在上面提到了,这里就不重复了。

创建地图。
1.定位中心点:将“当前城市”切换到你要创建地图的城市,并输入详细地址进行查找。
2.设置地图:设置地图尺寸,地图缩放、地图缩略图、地图比例尺、地图状态等。依照自己或者客户的习惯进行设定。
3.添加标注:标记的图标可以在地图上面进行简单修改位置。输入公司的名称,在备注中可以添加地址、电话、传真、邮编、邮箱等属性。点击保存将进行下一步。
4、获取代码,这块我相信就不用详细说明了吧。只要点击获取代码按钮,就会自动弹出一个“自定义地图代码”的页面,将页面中的代码复制即可。
5、将代码复制到网站的相应位置即可。

转自:http://jingyan.baidu.com/article/cd4c2979d5d241756e6e602f.html

此条目发表在 百度, 网站建设 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评论功能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