反馈留言为什么收不到邮件

企业网站管理系统的反馈系统允许用户设置一个反馈邮箱,当有人提交了反馈留言后,系统会自动发一封邮件到设置好的邮箱。但是个别用户在使用过程中,却发现会出现无法收到邮件的状况。可以按如下方法解决。

首先,可以测试在线留言能不能正常发邮件,如有不能,一般是由于下面两种原因。

1.系统配置=》基本信息=》邮箱配置信息,是否填写正确。这个邮箱用来发邮件,当有人提交反馈,这个邮箱就会发一封邮件到指定的反馈邮箱中。
2.空间不支持邮件发送,一般是禁用pfsockopen(4.0)或fsockopen(4.0以前版本)。请联系空间商开启函数。
其次如果在线留言可以正常发送邮件,一般是由于下面两种原因。

1.反馈留言=》反馈模块(系统反馈模块名称和个数都是自定义的,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)=》参数配置=》反馈邮件接收邮箱,是否设置正确。
2.反馈留言=》反馈模块(系统反馈模块名称和个数都是自定义的,请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)=》参数配置=》email字段名,是否设置正确。

此条目发表在 MT 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评论功能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