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自动退出问题解决

一般这种情况在本地是好好的,为什么上传到服务器就不行了呢?

如果使用vps或者是服务器的话,在服务器上访问登录却是正常的,因此感觉像是session问题,于是检查session设置问题,最后还是问题依旧….

偶尔从网上搜到了关于ecshop session丢失问题的一篇博文,按照操作,终于解决了。

内容如下:

用ecshop搭建了一个电子商务的系统,本地测试一切正常。放到服务器上出现问题:

症状:

点着点着经常无故退出,感觉session被清空了。查找原因:ecshop中有用ip地址来验证,而公司是双线接入的。 两次访问的ip地址不同就出现这种情况。
解决办法:

在includes/cls_session.php中,function gen_session_key($session_id)方法里,
删除掉 if ($ip == ”)
{
$ip = substr($this->_ip, 0, strrpos($this->_ip, ‘.’));
}
, 还未发现其它异常情况

此条目发表在 Ecshop 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评论功能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