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pStorm的open in browser怎么修改端口和相对路径

昨天下班后,在电脑安装phpstorm。xampp安装正常,但是在phpstorm上直接打开网站文件一直报错,一直报错502.我感觉好奇快,怎么会报错呢。后面我用hbuild打开文件,在浏览器显示正常。我才注意到:PhpStorm中,open in browser路径一直是错误的。一直是http://localhost:63342/htdocs/index.php,而正确的地址应该是http://localhost/index.php。

第一次使用PhpStorm一直也没找到怎么修改的路径,后面百度也没解决,百度多说的是配置安放网站目录的路径。下面,我来介绍下怎么修改PhpStorm open in browser的访问路径。

第一步:选定你要配置的网站目录

第二步:点击 “运行” ,然后选择 “编辑结构”

第三步:设置默认访问的目录,默认打开的浏览器,点击确定即可

展示效果:

此条目发表在 IDE 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评论功能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