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度闪投

什么是闪投?

百度商品推广(又称“闪投”)有效利用客户提供的结构化产品信息,使百度搜索推广(又称“凤巢”)用户投放更便捷,带来更多流量。

 

闪投与凤巢有何不同?

百度商品推广(又称“闪投”)依附于百度搜索推广(又称“凤巢”),是百度搜索推广功能的补充和升级。

闪投与凤巢的共同点:
计费模式:计费方式按点击计费。
广告位置:广告展现在百度搜索流量上,包括PC和无线端。
排名机制:和凤巢一致,出价和质量度共同影响排名。
优惠政策:闪投的消费属于凤巢的消费,会算进框架。
账户结构:闪投账户就是凤巢账户,一个账户下最多100个计划,一个计划最多1000个单元,一个单元最多5000个关键词。

闪投与凤巢的区别:
投放工具:凤巢使用百度推广-搜索推广web端或者百度推广助手客户端进行计划设置,闪投使用商品推广web端或者百度推广助手客户端中的“闪投推广”应用进行计划设置。
创意样式:闪投支持目前搜索推广不支持的创意样式,例如商品导航,商品橱窗,闪投全息等。
定向方式:闪投具有个性化定向方式,可以拓展优质增量,例如商品定向,多属性定向,地域定向。
便捷操作:闪投支持通过产品库对接,自动更新创意和上下线广告单元。

http://shantou.baidu.com/

此条目发表在 百度 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评论功能已关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