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SA Godaddy独立ip和主机服务器续费

Godaddy 独立ip和主机服务器续费是分开续费的,感觉很多人还不是很熟悉,所以把自己的经验拿出来和大家分享。

步骤/方法

  1. 首先登录你的godaddy账户,在左侧点payments & renewing items,进入.

1

2.这时候出现你的所有产品列表,这些产品是有期限的收费产品。看auto那一列就知道产品的状态,显示on的就是自动续费,off的就是手工续费。带红色的就是快到期了哈。
选择你要续费的godaddy独立ip。

2

3.点击 Renow now 进行续费操作

4

4.点击 Continue to Checkout ,进入付款信息和付款方式选择页面

5

5.

付款选择页面,确认金额无误后勾选 I have read and agree to the terms and conditions of the …… 同意相关条款,并点击 PLACE ORDER NOW 继续进入付款,我们这里选择支付宝

7

6.接着通过支付宝付款。支付宝会根据最新的汇率计算支付金额。付款后等待10多分钟生效即可。

此条目发表在 Godaddy 分类目录,贴了 , 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