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uz添加QQ绑定任务促进会员绑定QQ

Discuz 站长们都知道,QQ互联的好处多多啦!
1.降低会员注册门槛,防止会员忘记论坛账户密码,一键登录方便快捷,大大提高了网站会员的数量和活跃度。
2.同步分享到微博、认证空间,腾讯海量用户共享,给站点带来大量的回流流量。
那么,如何鼓励会员们多多的绑定QQ呢?下面,我们来分享一个小技巧:通过添加QQ绑定任务来促进会员绑定QQ。
在Discuz! x2中已经默认自带了一个QQ 帐号绑定任务,您只需要安装此任务后添加一个绑定QQ任务就可以使用了。
1.进入站点后台-》运营-》站点任务-》任务类型页面,找到QQ 帐号绑定任务,点击安装。
2.安装完成后,进入站点后台-》运营-》站点任务-》添加页面,点击QQ帐号绑定任务,如图。
3.进入添加QQ帐号绑定任务页面,在这里可以只设置任务奖励方式,其他的都为默认不变。
任务奖励方式可以选择积分、道具、勋章和自定义用户组。
设置完后点击提交保存。
4.进入站点后台-》运营-》站点任务-》管理页面,是否开启站点任务选择是,然后勾选QQ绑定任务的可用,提交保存。
5.添加后在快捷导航里点击任务,然后进入任务页面,就可以看到QQ帐号绑定任务,如图。
6.点击立即申请按钮,绑定了QQ后就可以领取相关奖励,如图。

dz

是不是很简单呢?站长们快来试试吧!

此条目发表在 Discuz! 分类目录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