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Chrome 将网页翻译成您使用的语言

启用或停用翻译栏

以下指导内容适用于 Windows、苹果机、Linux 和 Chrome 操作系统中的 Google Chrome 浏览器。

点击浏览器工具栏上的扳手图标 。
选择设置
点击显示高级设置
您可使用“语言”部分的“对不是用我所用语言撰写的页面进行翻译”复选框调整此功能。
调整翻译栏设置

您可以将使用特定语言的网页设置为一律自动翻译。点击翻译栏末尾的选项,然后选择一律将[语言]翻译成中文(简体中文)
控制是否为特定网站和语言显示翻译栏。点击翻译栏末尾的选项,然后选择以下选项之一:
如果您在访问使用某语言的网页时不希望显示翻译栏,则请选择一律不翻译[语言]。
如果您在访问某网站的网页时不希望显示翻译栏,则请选择一律不翻译此网站
即使针对某网站或语言停用了翻译栏,在需要时,只要右击任一网页,仍然可以选择翻译成中文(简体中文)
只要您访问的网页没有使用您的任一首选网页语言,该浏览器就会显示翻译栏。了解如何在 Windows、苹果机、Linux 和 Chrome 操作系统上调整网页语言偏好设置。

此条目发表在 程序 分类目录,贴了 , 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