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scuz X1.5 X2 如何关闭论坛热点版块

用Discuz论坛,安装后,并没有发现这个版块。可是,一旦有回帖,就会出现“论坛热点”:

201161614465091717

对于“论坛热点”这个版块,可能有的人会觉得很受用,有的人会喜欢这一模块,因为这是他们一直需要找插件来实现的功能。可是,并不是所有人都会有这个需求,每个人的喜好也不一样。事实上,很多站长在想办法去掉“论坛热点”。我发现想要论坛版面更加的纯净。他们希望关闭论坛热点,却苦于找不到管理的地方。

其实,这个问题很好解决。如下步骤:

界面–界面设置–论坛首页设置–关闭热点,就可以了。

很多站长朋友都在关心这个问题,询问我关于discuz 2.0 怎么把论坛热点那个板块删了。现在按照上面所述的方法,一步步的找到相关设置,即可轻松关闭论坛热点。

再说一点对于DZ2.0的使用感受吧。

功能越来越多,越来越强大。可是,体积也越来越庞大了。10几M的空间占用,如果你再放点上面模板、主题,那就直接达到20多M了。对于个人站长来说,真的有点臃肿了。如果不是想实现社区化、社会化的很大功能,或许DZ7也仍然会是很多站长的选择。

话说,那个落伍论坛,就是仍然在用DZ7.2,虽然曾经有爆出“各个知名论坛纷纷使用X”之类的消息,但是,落伍一直没有动静。

每个人的想法也不一样吧,对于崇尚简单的我来说,7.2更适合做论坛,X在做综合性社会化方面功能更加全面。

此条目发表在 Discuz! 分类目录,贴了 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