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了解自己的虚拟主机、空间、服务器的性能

当你购买了一个虚拟主机后,一定很想知道这台服务器的性能到底怎么样,可以借助下面这套程序获得这些信息。

Phpsysinfo: http://sourceforge.net/projects/phpsysinfo/

演示地址:http://phpsysinfo.sourceforge.net/phpsysinfo/index.php?disp=dynamic

可以很方便的看到操作系统,CPU ,内存,网卡,硬盘 Uptime 等信息。当然还有更重要一个参数:服务器负载。显示的数据和直接在服务器上执行top命令看到的一样,这个数字我自己的服务器一般都在1以下,国外的虚拟主机往往在1以上,我记得以前Dreamhost的一台,长期都是4左右。但人家机器优化的好,执行各种程序照样很快。

就像这个软件的名字,服务器必须支持Php才行。

好了不多说了,大家赶快查一下吧。

此条目发表在 服务器 分类目录,贴了 标签。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。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