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量投放表单,我们应该注意哪几点注意事项?

首先我们一定要去测试落地页 ,因为表单用户提交是不是在落地页上进行一个提交的,所以落地页你必须要经过不断的测试,在多重的落地页当中去测试出转化率较高的一些落地页,然后长期去投放。


第二个就是你投放的定向人群  ,通常定向分为三种,第一种自定义人群包(比如人群拓展包、行业包)这些人群包可以使你的产品打向精准人群;第二种行为兴趣,也就是我们常说的莱卡词包,关键词的设置你需要设置的准;第三种抖音达人的一个设置,你去投放同产品同行业相似的达人,他们的一个粉丝去投放给他们。

(所以说定向这块我们需要不断的去测试。我们通常使用两种方式,第一种我们先去通投,把账户突破冷启动,后续再进行ab测试,细节的一些,比如说人群包行为兴趣,抖音达人,我们进行一个ab测试,然后测试出哪一版它的一个转化率高,我们就决定用哪一种定向。或者我们前期直接ab测试我们搭配较好的素材,我们由宽再到窄,这是第二种测试的方式,总结就是我们的定向需要不断根据我们产品的人群不断的去做ab测试,然后达到我们转化率较高的以及我们深度转化率较好的一个定向,我们再去投放。)


第三个就是你的转化目标需要不断的测试,通常我们去投放表单,浅度的转化目标和深度的转化目标,他们带来的人群,他们的成本以及他们的模型都是不一样的,我们在前期,我们先去投大量的浅度转化目标,建立我们的一个样人群,我们在后期再直接去投放深度人群,是根据我前期跑出来的一个模型,进行一个产品的方向人群探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