抖音作为国内短视频的头部平台,近两年来,吸引了无数企业和个人入驻,而且数据越来越好,让很多商家都想借助这个平台,做品牌宣传、产品销售等,但是也有不少的商家不懂得如何去运营,所以市场上也出现了大大小小的代运营公司,那么抖音代运营公司靠谱吗?会被骗吗?

一、看公司是否有官方抖音账号

在抖音上,很多代运营公司都没有自己的官方账号,只有一个官方的微信公众号。我们可以从这个方面去判断代运营公司靠不靠谱,如果他们连自己的账号都没有,那肯定是没有专业团队。因为没有官方账号,所以在发布内容的时候,很容易被系统屏蔽掉。

二、看运营团队

看运营人员的数量和资质。

是否有专门的运营人员,在店铺运营方面是否有丰富的经验。

看团队成员之间的分工是否合理

代运营公司是否分工明确、有没有专门负责店铺方案策划和推广的人员、或者是负责视频制作和后期剪辑的人员。

是否有成功案例

一家专业的代运营公司会有成功案例,并且在案例中体现出了自己公司对于店铺运营的能力和经验,可以从各方面数据看出。

三、看合作价格

代运营公司的收费标准是否公开透明,没有任何隐形收费,包括哪些服务,这就避免了很多商家对价格的不满意。